2014/7/5

[歌手] 新居朝乃



五專在一次提早回家 剛好看到緯來電視台在重撥 東京地底奇兵
因為蠻有趣就看看(後來還收了整套漫畫)
後來聽到 OP ED 都讓我覺得很特別 (唱OP的團體已經解散 不然聲音也是很特別)


ED 的 覚醒都市 讓我覺得 她的聲音很特別 就是很舒服的那聲音
那時有用驢子 所以就載了她第二張專輯 空の森 來聽
驚為天人 就是那種很舒服的歌聲還有歌詞
過沒多久 就出了 圖片中的那片CD 當然也是下載(因為台灣買不到)
後來音樂的硬碟掛掉 也只有她的音樂有留起來
後來過了幾年 剛好同學在日本就請她代購這張CD
這次會去聽演唱會也是偶然上巴哈爬別文看到的...
一看到想說難得就直接去全家買票
不過那時蠻不樂觀的
因為主辦之前辦的場次因為票賣不完,後來很多票是用送的
然後說全部個400位子 結果我買票的時候(4/4開賣 我4/18買 才到283
晚上跟阿宗說了以後 阿宗去買也才284)
想說今天到應該沒啥人
結果沒想到今天居然坐滿人 讓我真的有點訝異
這次只有主要的 小提琴 鋼琴跟吉他
前半段的現場真的很好聽 就純粹是樂器加人聲
後面開始有加配樂(有點把聲音蓋掉 小缺點)
基本上 SORA NO UTA這張的歌幾乎都有出 現場版真的很強大
還有PS3剛出的鋼彈遊戲 Lost Area的現場版
小的會好好的把這張CD跟簽名版好好收者
因為大概不會在來台灣了..
說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介紹這位歌手
就把她當成動畫歌手介紹好了
但說不定講動畫還沒人看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